渲染ら流星ㄟ的颜色

好梦方成&风雨同舟&雨纯&诗与远方&雅思
祝大家嗑糖愉快

『大梦方醒』一首小诗

  月上柳梢头,  

  人约黄昏后。

  夜色悄然来临,

  窗外弦月如钩。

  

  夜色渐深,

  星光月影。

  淡淡清风拂过,

  卷起席席往事。

  

  风月都好看,

  人间也浪漫。

  烛为等待残尽,

  月为故事缺失。


  你我之间的故事,

  终究是大梦一场。

  恨自己太早与你相遇,

  错把爱情当成了友谊。


  当我明白你心意,

  你却早已经放弃。

  最好的我们,

  相差了一个周期。

  

  我们之间,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大梦方醒,

  我却仍然留在原地。


  你穿上婚纱,

  走向婚礼殿堂。

  你满脸幸福,

  但我不是新郎。


  擦干泪水,

  真心祝福,

  终是不知路在何方。


  可是我,相信爱,

  就算一切都是独白。


  此生,

  要有意义。

  来生,

  需有勇气。

评论

热度(4)